(((圖:過年期間買了4隻他們家的唇彩>////<

 

 

今天又是好久不見的彩妝文

上次介紹唇彩是露華濃的唇蜜了耶xddd

不過之後又會有哩 最近超愛唇彩不知為啥

 

會有不一樣的外殼是因為有隻是舊版xddd

 

這兩隻是我先買的 

左邊是新包裝 右邊是舊的

 

但是外盒都一樣啦xddd

   

那不管是新款還是舊款 都會有封條~

 

 

先來介紹舊包裝這隻好哩

不管是盒底還是口紅本身底部都有色號喔  

這隻是103  ORANGE SHERBET

因為不管怎麼拍都感覺根本人有色差 所以我就都放上來哩

本人是有點接近膚色 但擦起來有點珊瑚色這樣 

然後這張是用過才拍的

最右邊低

 

雖然感覺有點不均勻 但是遠拍又不會

 

 

建議這色眼妝要稍微重一點 不然會很像生病~

眼妝是這篇的畫法

 

再來是新包裝的 這兩隻是我後來買的XDD 為了仿妝

     

先介紹 505 GLASS CORAL

據說色號有GLASS的就是比較透  這隻真的是這樣

     

 

左邊數來第二個 真的超透~~~~

 

上在嘴唇上是還oK  但要是我以前的唇色可能真的遮不住吧XDDD

 

這色單擦就是淡淡路線   眼影可以淡  重點是不能沒有眼線!!!!!!!!!!!!!

 

然後我剛拿到時以為這兩色很像

  

結果還好啦XDDD  左邊那隻我沒用這麼兇啦 是轉出來的長度不一樣

 

 

 

 

接下來這也是為了仿妝買的 色號是 503 GLASS HOT PINK

先說這隻是我一見鍾情的顏色>////<

當初在物色3CE的時候 看到它就想要>///<

 

最左邊~~~ 但是這色我覺得不會透  發色度很好~

 

這色超韓~~~ 下次我來畫個上揚眼線配它好哩

 

終於來到最後一色~~~ 

這色適合冬天

  

 409 KISS WOO

這色一打開就覺得非常濃郁呀~~~~

 

不過跟另一隻也是酒紅的501感覺又不太一樣

但是501我也會買 到時再來做個比較~~~

是說這色我第一次擦明明不會這麼紅的 在之前的妝文裡也有說到XDD

 

所以我有抿掉一些  這樣比較剛好呀~~~~

 

因為看官網上MD是畫個眼線而已所以我也跟著畫哩XDDD

   

但我還是覺得有擦眼影比較適合我

畫法是這篇

 

老實說一下子打四隻唇膏我頭有點暈XDD   應該是我拍太多XDDD

  以後我的化妝箱是會被3CE佔滿還是唇彩佔滿呢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