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拿到好久了

 

 

 

這塊不知啥時拿到的

之前一直沒機會寫

現在終於可以寫啦啦啦~~~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雖然不知是啥時拿到的,但我知道是臻給的xdd

 

打開之後長這樣,這2張偏白了

這張就是實色哩 算是中間色

右邊的是粉撲

   

很迷你的粉撲xddd

 

  

因為我早上已經習慣用刷刷沾粉定妝了

所以定妝我都會用刷子沾喔

 

然後..這邊來獻醜一下我的補妝方法

網路上有文章是超高段的 但是..好麻煩orz

所以我的很簡單xdd

這是補妝之前 雖然照片看起來不油..

但本人很油!!!!!!!!!!!!!

然後在用乾淨的另一面沾粉餅

  

光源變了 但是不影響xdd

是的,我的補妝就是把油吸掉然後沾粉餅補妝

這樣很方便又快速

但..這樣的補妝方法撐2小時就是極限了

之後出油再補根本就是超難看orz

不過,完妝到大出油也經過8小時了,在加上補妝後的2小時

也Ok了吧xddd

如果要去夜店or夜唱

基本上我會選擇回家重新卸掉在重上這樣

 

 

然後這是完全沒補妝的情況下

很油,超油

但除了鼻子和黑眼圈跑出來都還o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