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久沒和爸媽一起出去玩哩~~~~~~~~~~~~~

 

 

是的,今天是和爸媽出遊的文章(((看標題也知道

那因為我痘痘還沒消所以只有少少的幾張照片~~~

((到底啥時要消啦 從過年前到現在耶

由於本人我超想搭貓纜 所以這次我們去搭了 

但水晶車廂可遇不可求耶 我來回都沒搭到

有日期的都是阿知的相機喔 他一直嫌棄我的色彩不像他的鮮豔

你看那痘痘真是有夠礙眼!!!!!!!!!!!

然後第一趟跟路人一起搭 整個很拘謹呀

都不能耍笨xddd

 只有這邊比較能看 然後真的不能偷懶 有按臉的緊實度就有差

((雖然我有時還是會偷懶xdd

 

阿知很奇怪 他很愛往我們想去的地方的反方向

不過也才可以拍到這隻貓啦

 

掉落的櫻花 如果沒有那兩個洞加上日期超完美呀

終於來到我跟咪想去的地方了 這邊才有在樹上的櫻花呀!!!!!!!!!

石子路要拍一下xdd

上張櫻花樹的近拍

我們在貓空站 是說我們很好笑 因為不熟路 導航系統又會照的我們開的路修正

所以我們從指南宮站座到貓空站xdd

 

我在等有纜車經過 終於被我等到哩~~~

好啦 我還是有拍xddd

阿知很愛偷拍....


    

 

下雨好像也別有一番風味

 

不要問我這是啥xdd

     

拍完之後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但是很難吃....

只有剛到的時候吃的香腸還Ok

(((重點是我們明明有帶東西但還不拿下去吃的理由到底是啥

  

要回指南宮前在拍一張吧

然後我們又搭纜車回去指南宮站哩

咖啡凍是在等茂茂喝完他的超甜芒果冰沙時買的

我在跟咪講話xddd

是說 坐纜車你要做逆向才會有刺激的感覺 我一跟咪換完位置就超開心的一直叫xdd

第二趟我們就是一家人做一車囉 這樣比較好玩~

 

這是貓纜的票 但是只接受百元鈔就是哩

我跟哥哥用悠遊卡所以沒差xdd

 

貓纜的台北景點圖 是說我好多都還沒去過....

 

本來要去動物園 但是人超多還有小屁孩在戶外教學 所以就跑去深坑哩

啥時我的全臉才會像這半邊臉一樣乾淨呀

這是快逛完時 

是得我只要走路一定就是這種臉xdd

 

逛完要回家前在拍一張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