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的文章請大家看圖就好xddd

 

 

是的,看日期也知道離去台南的時間也很久了

外加被作業搞得昏天暗地的 所以這篇我記得的事情會說xddd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 這天早上陽光的顏色很溫柔xdd

背著新包包和剛到不久的情侶手環出門~~~

 

這天是去找哥哥 穿成這樣是因為咪以為我們只要在校園晃晃就好

看到我原本要穿得衣服叫我換成這樣xdd

         

 

其實我覺得這裡可以當成外拍的地點呀 根本超好拍

這張是要去另一個校區

哥哥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很漂釀的地方

 

我們一看到就發出一聲讚嘆 完全就是我們家的菜xdd

    

看到這張才赫然發現 我跟咪和哥哥常常都這樣走成一排xdd

 

知知說這裡當成住家應該不錯

 

我說這裡才好好嗎!!!!!!!!

((我對一整片的玻璃落地窗有種迷戀

 

 

 

 

 

 

但是呀!哥哥很機車

他看我們每個都很喜歡這裡

他說:這裡不要晚上來 因為會有...

說著還回頭看了我一眼 外加意味深長的笑了一下

(((是的我是全家最膽小的

我:............

這張是要走到我們停車的地方 前往下一個地點前xd

上面是我拍的 不覺得我拍的就是比較好嗎!!!!!!!

((知:.........

接下來我們來到安平古堡

這裡有吃的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早餐 所以覓食先~

這個拿鐵我覺得很好喝!!!!!!!!!

  

第一次吃到冰淇淋鬆餅耶~

 

安平古堡是要票的 台南人好像不用錢  然後不管在哪的學生憑學生證有優惠

 

是的我爬上了暸望台

來這請穿好走的鞋 我這天走路和爬樓梯有種想打自己的感覺xdd

 

接下來去吃飯~~~

   

因為我很久前就一直在念倌材板 又想吃蝦捲 看到一家店這兩樣都有賣

於是就來吃了 雖然一份不算便宜 但沒有限制一人的低消 點了一些東西來分著吃剛剛好~

 

接著又亂逛xddd

 

然後我覺得台南這樣做還不錯 不會浪費地 但也不會忘記這塊土地上曾發生過的事情~

 

因為走路太累了 你們看我跟咪穿成這樣xdd

於是知去開車過來 上兩張是我在等知的時候拍的~

樹屋一樣要票 游戲(?)規則跟安平古堡一樣

 

樹屋的照片就拍的比較少 但是都是樹xddd

 

這我忘記是樹屋附近還是哪了xddd

 

台南的鹽很有名 當然生日鹽只是噱頭 (((但我還是買了

 

  

是的 這顆是國泰廣告的那顆樹

據說一年花了不少錢

(((我:知知連一顆樹的身價都比你高 

我們家常常這樣啦 不用在意xdd

  

 

  

大概記憶只到這xddd

是的 我有買我的生日鹽~~~

((當然還有買給臻和呆

 

這是聽說到台南一定要買的

當場就吃了 很好吃~~

((咪:你到底從哪聽來這些東西的

 

 

 

最後用一張我看照片時被拍得當作結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