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搶到的EH特惠組第一發~~~~~~~~~~~~~~~~~

 

 

 

 

 

今天是請臻幫我買的EH特惠組第一發~~~

但今天只寫左邊的染眉膏+左二的眉筆~~

 

 

就是這兩樣~~~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的色號是4號,

我個人覺得是深灰色 不是淺灰

 

有封條~~

有附眉刷~~

不會因為是附在眉筆後的就刺刺的  很舒服~~

如果嫌一般開架的眉刷很刺 建議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眉刷~~~

這樣推開就可以用哩

刷刷出現~~~

 

這款眉筆很特別~因為他是作斜角的設計 更好畫眉毛空隙

或者想畫平粗眉也oK

  

筆芯也是這樣斜斜的~~~~~~~~

 

我的眉毛畫法待會一次講~

 

染眉膏的色號是4號,官網是說適合溫柔貼心女孩 那畫出來雖然是比較亮的棕色 

但是還滿好搭的 只要你是咖啡色系的頭毛 都oK

一開始的包裝是像書的感覺

色號名~

 

打開後染眉膏本人就出現哩~~~~~~

 

然後刷頭長這樣 滿像睫毛膏的刷頭的~~

 

那就開始來說我的眉毛畫法哩

第一個是我覺得最能表現出染眉膏顏色的畫法

首先拿出眉筆後面的眉刷 先把眉毛上的粉刷掉

因為我的眉毛有空隙 就先用眉筆將空隙補滿

接者拿出染眉膏 先將刷刷直得拿

從眉峰刷到離眉頭一公分的位置就停手

我有試過直接畫到眉頭 但後來很奇怪 所以一定要在一公分的位置停手呀拜託!!!!!!!!!!!!!!!!!!!!!!

 

接著再從眉頭刷到眉尾  

 

完成~~~~

 

整體照是這樣~~很適合我的髮色~~~

 

 

再來是第二種~~這種畫法要注意顏色的挑選

首先拿出眉筆後面的眉刷 先把眉毛上的粉刷掉

因為我的眉毛有空隙 就先用眉筆將空隙補滿

補完空隙後  先混合深淺眉粉 

上面2張的作用是把眉筆定妝 就是更不容易掉的意思

然後上面那張拍糊了orz

定完妝是這樣

  

那原諒我這樣的搭配沒有拍到整體照orz

如果你的眉粉顏色很淺 你在用更淺的染眉膏上色 只會更淺

所以不管是眉筆 眉粉 加上染眉膏的顏色都要慎選!!!!!

當然除非你的頭毛很淺

 

 

 

 

最後是卸妝  以往我都是用眉粉畫眉毛 所以我都直接用卸妝乳卸掉

但是用了染眉膏 我覺得 跟睫毛膏是一樣的 所以卸妝我是用卸眼唇液

然後照片中用的卸眼唇是巴黎萊雅的

當然用EH家的也是卸的掉~~

那照片中只是用眉筆+染眉膏~

因為在上染眉膏時先逆刷再順刷 所以!!!

卸妝時我是用先從眉尾到眉頭

 

再從眉頭到眉尾

每次的我都會卸到化妝棉上沒有顏色後在進行下一個動作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