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的,今天是仿妝~~~~~~~~~~~~

 

 

我發現這是我第二次化鄭柔美的仿妝了xdd

但是之前是壞人 今天是好人xddd

 

該有的都有 但是就是順序不太一樣~

眼線雖然是咖啡色的 但是眼尾有拉長一點點

然後我超驚訝韓國人居然用咖啡眼線!!!!!!!!!!!!

(((我知道彩妝眼線有咖啡色 但是用在韓劇裡我超驚訝的

 

 

閉眼是這樣 不是那種淡的好像沒化妝那種淡

但也不會濃到哪去

 

 

 

 

 

那麼,開始化妝吧~

上好防曬&bb霜後

來遮黑眼圈

  

用 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白皙膚色 

在笑肌上畫個v字並填滿 

再用手拍勻

然後用刷子沾取蜜粉用點壓方式定妝

    
這裡用的是chacott完妝蜜粉 #751自然

接者我們來修容~~~

修容使用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這次我又換了修容方法xddd

修容方法如圖

 用白色那格先在額頭用化圈方式打亮,在來打亮鼻子 下巴 淚溝 眼下C字

記得下巴也是化圈

 陰影部分則是 混合最下兩格

   

 將臉側邊 顴骨下方 臉頰接近脖子地方  下巴 還有 下唇的地方 

這樣下巴會比較明顯xdd

右圖是側面看的樣子xddd  

  

腮紅用的是 fasio的已停產腮紅#櫻花粉

  

在笑肌上平刷就可以哩~~~

接者夾睫毛 之後  

  

 在用integrate  絕不手震極細眼線液筆 黑色

 化內眼線

 再來刷睫毛膏  

  

 這裡用的是 kiss me 凡爾賽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

 

等睫毛膏乾時來畫眉毛吧~ 

因為有新玩具所以我換了方式

   

首先,先用螺旋刷把眉毛上的粉刷乾淨

再用眉筆把眉毛空隙填滿

 

如果眉筆化的不均勻 就用螺旋刷暈染開來

螺旋刷是眉筆附的 這裡用的是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4號

 

接下來用染眉膏 先從眉峰逆刷到眉頭 刷子請拿直的

再從眉頭順刷到眉尾 這裡刷子請拿橫的

這裡使用的是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4號

  
鼻影的部分 用心logo的眉粉(淺色),從眉頭開始化到山根處

 眉粉用的是 Kate  立體百搭眼影盒 br-2的眉粉

 

 

 

接下來是眼妝~~~

先用膚色眼影打底

(((有沒有這步驟我都覺得沒差

淺咖色色化眼窩

這裡用的是 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閃耀奶茶 BR750

 

 

  

 

 在用integrate  絕不手震極細眼線液筆  咖啡色

 

化一條正常的外眼線 ,眼尾可以拉長一點點

 

 

接者用深咖啡色 化在眼摺處

 

餘粉化下眼瞼2/3處

這裡用的是 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閃耀奶茶 BR750

 

  

用的是露華濃 REVLON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15號

和Magic Shop 吻鑽光唇膏 2號

化法是

先用 REVLON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15號 將整個唇形框出來

再用 Magic Shop 吻鑽光唇膏 2號

上在圈圈範圍內 然後用指腹暈開

   

完成~~~

 (((這篇拿了很多以前的照片XD

 

#整體

 

唇色老實說只有一點點像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