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沒有讓我太失望的一樣~~~~

 

 

 

是的,今天是戰利品第二篇

但是今天是妝前產品

基礎保養後 底妝前用的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外盒長這樣

然後請原諒最近很熱 非常討厭在自己房間的每一刻xddd

所以寫真沒很多

然後不只是唇膏有封條喔  這個也有~~~~

一打開會看到一塊海綿 不過我每天上班前化妝都在趕

所以我都用手推xddd 沒用過海綿

然後有附挖杓  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市面上好像沒有那麼小的挖杓

如果它沒附挖杓我就不會買了老實說xddd

底下是一個透明的蓋子~ 很衛生

質地,沒推開時是有點固體的fu

推開之後變有點乳霜狀

 

#使用後

 

底妝只有上這個 和防曬 遮瑕還有蜜粉

我是上在鼻子 兩頰毛孔粗大的地方

 

是有點柔焦的作用

 

卸妝前雖然我覺得拍有點雞肋 但我還是拍了xddd

 

 

 

 

我是覺得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但是每個人感受不同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