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新唇膏第一發~~~~~~~~~~~~~

 

 

 

 

是的繼臻去韓國拖她幫我買了n隻唇膏後

我自己在跟兩隻熊約會的時候又買了2隻

這是近期買的唇膏(s)的第一篇文

(((但我購物清單裡還是一堆耶orz

 

這跟之前發的是不同的系列

這系列主打的是 像奶油一樣的質地

買的是之前看試色文被燒到的2號

  

跟另外一款一樣有封膜

打開來是這樣

很氣質的顏色

算蜜桃色

跟我之前看另外一篇被燒到的eh唇膏顏色很像

但那款買不到了(((大哭

最下面的

但我覺得色系跟204(中間)很像

 

就是一個非常適合去面試or見家長的顏色呀!!!!!!!!!!!!!!!!!!

看起來氣色好 但又不會太豔

我上班都這樣畫  只是亮片眼線液的範圍沒這麼大~

  

這款的質地真得滿軟的

因為我不小心蓋子沒蓋就摔到地上

結果還真的凹了一個洞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