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之前買的唇膏來了~~~

((是說還有好幾隻沒發

((而且我昨天又買了一隻 但那隻適合再冷一點

 

前陣子咬唇膏超流行呀 但我很懶 懶得自己慢慢暈

所以就買了很偷吃步的三色咬唇膏

我知道台灣的牌子也有 但只有兩色 加上我覺得外殼好像eh

 

 

 

裡面有說明書喔  有兩種化法

但我買這個就是要化咬唇妝的呀 所以另一種我沒試過

外盒包裝

 

 

 

那就先來看第一色((有四色但我包了三色 原因是那陣子剛看完星星

世美擦橘色咬唇膏 但她實在太假掰了 那陣子我一看到橘色咬唇妝就會有股無名火

所以橘色我當然沒買!!!!!!!!!!!!((還在氣   

 

 

 

先放一下這三隻的手背試色~~~

    

 

從最淺的開始 不好意思我拍糊了

 

色號是101

     

是玫瑰粉

這色因為很淡  所以我是化薄荷綠眼線時擦

 

我打算化寶藍眼線也要擦它~~~

 

當然也可以擦深咖啡眼影時擦

總之,這隻眼妝不要太淡擦 不然很像生病

 

 

 

 

 

 

再來是玫瑰紅

   

 

色號是501

  

 

 

跟上隻比是有氣色的一個顏色

 

但還是會隨著下手力道重與否,顏色會有變化

上兩張就比較淡一些

 

   

然後這色單擦內眼線+睫毛膏就很ok哩

 

 

 

 

 

 

最後一隻是酒紅色

    

色號是502

    

看起來很深但是還好呢

如果要顯色一點就是多化幾次囉

 

 

 

 

 

前兩隻的糖果味很重 但不會難聞

最後一隻就沒啥聞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