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在我碰到有高係數bb霜後買的第一瓶防曬

 

 

 

 

圖說是真的

但最根本會買這條是因為我以為巴黎萊雅的防曬試用包用完了xddd

(((結果用的第一天卸妝時才發現原來還有

以上是包裝

然後說可以當作妝前打底  我自己是沒這樣用所以不敢說到底如何

 

 

是立可白式的出口

 

#質地

   

自己是覺得有點QQ的感覺XDDD

  

這款沒有潤色 他主打的只有防曬喔!!!!!!!!!!!!!!!!

 

但有上班的時候我都會化完全妝

這是剛化完

 

中間沒補妝

有人問說不是都要補?

但我根本沒時間補呀!!!!!!!!!!

然後!!!!!!!!上防曬之後最好上粉定妝

((粉餅OR蜜粉都可

因為防曬都黏黏的XDDD

 

這款用量省 防曬係數也深得我心~

用量就是我質地的量喔 我可以上臉+脖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