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塊我好喜歡~~~~~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鼻子和下巴會出油

 

 

今天來換一下口味(?)

是請呆呆幫忙買的

本來我沒看到這塊 是臻逛網頁看到的

(((不然我本來是要買eh的隔離霜的

 

 

 

逛台灣官網是兩塊一起賣  沒有看到單塊的

拿在手上的大小是這樣

看不懂韓文所以應該是49g????

因為底下有只送不賣的英文所以這樣猜的

  

拆開紙是這樣  我沒有把保鮮膜撕掉

 

 

我是用起泡網起泡的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用出豐富的泡泡  

但現在很熟練了~

聽說洗臉最好的泡泡是連這樣直立都不會掉的喔

洗完之後不乾澀 也不緊繃

 

 

之前天氣比較涼的時候 一早起床就算沒洗臉

到晚上還是不會出油

所以在想這塊的保濕度應該很好 會很適合冬天用~~~~

雖然現在用也是很棒

當初看blogger推薦它就超想用用看 因為她是敏感肌

我自己天天用到現在還沒用完

cp值比上次買的抹茶古皂高

但是很好奇對於痘痘有沒有效

因為我早上發現我人中長了一顆痘痘 還化膿了orz

剛好可以試xddd

然後這塊會回購 但為啥新竹沒櫃呀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