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本來不對他抱著任何期待xdddd

 

 

 

 

 

 

 

之所以圖說會那樣說是因為 我買它時還沒有曬黑呀

所以想說應該也不會白到哪去

(((後來想到我得腳踝被曬黑了可以擦腳踝呀

但是!!!!!!!!!!!因為練車我都懶的擦防曬

所以...曬黑了

曬黑的程度就像手背和手臂是兩個不同人的手那樣= =

 

之後我就認真防曬和狂擦這瓶了

但我還是有防曬和去一天的角質喔

(((之所以只去一天等等會講

 

 

買它時只是因為它便宜才買的xddd

不過有卡準旅行也ok

 

 

質地是這種偏濃稠狀的乳狀

但推開不黏膩

這是我一隻腳的用量

 

 

雖然我觀察這瓶一個月才發文

但有偷懶xddd

然後雖然沒有變回原來的膚色 但有慢慢在變白

但我有擦防曬喔!!!!!!!

之前的文章就有說到 晚上是修護的時間  請努力的擦身體乳

但早上我沒有擦乳液的習慣  所以我會擦防曬

不僅要修護 更要保護

但這瓶缺點的是如果不定期去角質 擦這瓶會不太好吸收

所以請認真去角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