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篇就算是個簡短的小記錄吧.....

 

 

 

是說這瓶我並沒有很認真的用它

因為我不喜歡它的味道xddd

但是它可以消除異味

有次我經過一個施工地區

煙塵味很重 回家馬上噴這瓶

等這瓶的味道散去後,煙塵味也不見了~~~~

然後這瓶在我昨天用它的時候被我摔到地上,然後瓶子就破了.....

 

 

我是在看到這瓶說明上有可以阻擋熱風傷害我才每天用它的xddd

上面兩張是沒有天天用時拍的

雖然還是毛燥 但是有比較順的感覺

 

下面這張就是每晚吹頭毛前都會噴時拍的

但這是要出門前xddd

因為化妝都會把頭毛夾起來,所以在把頭毛放下來後我也會噴

是有比較順,感覺頭毛有軟一點點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