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又遇到超威底妝

 

 

 

 

這個冬天用的底妝試用包我都超喜歡的呀

今天是第三發~~~~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冬天兩頰中間等級的乾

 

依照上妝順序排列~~~~

  

首先是這款控色乳 但它就是飾底乳

是在防曬後 粉底液之前上的~~

  

質地是這樣   量我覺得要這樣才夠喔  

推開之後

這是上完這款之後的樣子

感覺有精神一點

 

 

 

上完飾底乳後就來上粉底啦~

質地長這樣 量不用太多 但是推開後乾的速度很快 要馬上推勻才行~~~

推開的樣子

 

 

遮瑕度超好!!!!!!!!! 看看我兩頰的不知道是毛孔還是啥東西都看不見了呀

我想我愛的妝感就是無瑕了~~

(但又要有光澤感XDDDD))

 

 

來看一下從無到有上妝的變化

彩妝蜜上完之後完全像自己的皮膚原本就這樣的感覺XDDD

上完彩妝蜜的照片沒有上遮瑕 蜜粉 打亮和修容喔

 

#整體

 

那我要的光澤感怎麼辦呢

就是靠打亮產品了~~~

 

#持妝度

 

上次說過我現在需要的是長時間上妝下來不會暗沉

必需要超過半天的時間!!!!!!!!!!!

我中間沒補妝 除了鼻子油得十分可怕之外

兩頰的油光恰到好處呀~~~~

而且也沒有暗的亂七八糟~

((馬上加入購物清單

別問我控油度,冬天不是談論這個時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