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有點殘念的一瓶

 

 

 

 

為啥圖說會這樣打?

因為它雖然價格便宜 好卸 但是會薰眼 ==

雖然薰眼程度沒有像eh那樣誇張

但....對我來說會薰眼就是不行

((看來我只能往專櫃發展了吧orz

 

雖然我一開頭就說了結論 但還是看一下它吧xddd

 

背面的貼標

很華麗的蓋子

但老實說有了Jill Stuart之後就覺得它很廉價感xdddd

不過對學生來說應該還好

卸眼唇液是紫色的~~~

超夢幻我好喜歡xdd 然後還有薰衣草的香味(((應該是薰衣草吧

 

為啥會薰眼呢!!!!!!!!!!!!!!!!!!!!雖然它不到一個月就用完了 但說真的不薰眼的話我會一直買xddd

還有封膜~~~~~♥

 

瓶口是細軸棉花棒可以進去的大小

 

來測試卸妝度 雖然我照片只有用它們家的眼線筆做測試

但是  ETUDE HOUSE的染眉膏 和KISS ME的睫毛膏都輕鬆可以卸掉

(((kiss me的睫毛膏據說是難卸出名的 但老實說我還真的沒碰過卸不乾淨的狀況耶xdddd

 

 卸除力ok

但是除了這家的彩妝品其他牌子的眼唇彩妝都可卸乾淨

(((不然我要怎麼生活呀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