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2月沒有時間出去玩(((咬手帕

 

 

 

其實也不是沒時間,就只是我跟知知的時間喬不攏而已xddd

不過11月已經玩兩次了 但下篇遊記要1月才發xdd

 

 

第一次去的薰衣草是頭份店

這次來的是尖石店

要不是我們不會去台中,我想應該可以把三間分店都去過一次xddd

這張熊熊好慵懶呀xddd

 

一樣要門票,可以抵吃飯or買東西的錢

(((但一張門票只能抵一百喔

雖然我看到一條護手霜好想要,但知知一直要去別的地方,所以沒買T_T

 

這天陽光很好,拍照很好看

但餐廳的照片很暗是因為採光的關係

 

非常喜歡這張陽光灑下來的感覺~~~~

然後因為離去玩的時間過有點久了,所以...看風景就好xdddd

   

然後當然要跟第一隻看到的熊拍一張xdd

然後...又看到一隻熊

只能說遊客真的很有創意~~~好可愛~~~~

  

看到這張真的覺得如果我是植物那我就是薰衣草了xddd

 

雖然肚子餓但又不想太快離開

想到剛剛還沒把100花掉,所以選擇吃裡面的餐廳

這樣可以慢慢玩~~~~

沒上廁所,單純拍照而已xdd

 

餐廳的擺設就覺得有種有錢人家在辦宴會的感覺呀xddd

雖然我沒拍到內部

那天很想吃義大利麵

因為吃有一種選擇,所以我的是鮮蝦義大利寬麵

麵有蛤利的味道~據知知說法蝦子很新鮮

還不錯我覺得

咪的嫩雞腿((完整名忘了

嫩~~~

 

知知的陽光豬排

忘了我有沒有吃xddd

還有加錢選飲料 因為沒有套餐可以選= =

總之選的飲料都還不錯xddd

 

 

吃飽之後隨便走走就找到一個舒服的位子坐下xdd

這張是用咪的手機拍的

因為她手機有雙鏡頭,很好自拍

真的陽光好拍啥都好看~~~

去的時候還沒12月就在爲聖誕節準備~~

還兩個xdd

  

然後知知睡醒後就回家了xdd

((沒錯他真的有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