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新玩具~~~~~

 

 

 

新底妝第一篇~~~~~~~

這其實是去年冬天買的

剛好eh有出特惠組,但其實當時心動的只是粉凝霜xdd

 

我其實只買左下那3樣  結果出來時就這麼多東西

 

特惠組內容是這3樣

左邊是今天的主角  中間和右邊之後再介紹~~~

包裝很清爽我很喜歡~~~

鐵管瓶身和銀色蓋子都莫名得我心

防曬係數有SPF25PA++

冬天如果出門懶得上妝可以只上它就好了

拿在手上的大小,這款還有出隨身版~~~

有封膜~~~~~

質地是這種霜狀

 

推開的樣子

其實這樣就可以上全臉了

 

然後我一樣搭配了3款BB霜

雖然門市小姐跟我說化妝水後可以直接上這條 不用擦乳液

但我還是有先擦乳液

另外,這條之後上甜顏霜再上粉凝霜

但我在觀察這條的時候覺得甜顏霜還沒用過,所以就不用甜顏霜xdddd

我還是先用BB霜

用這條的時後狂冒痘= =

不過這條主要是防曬啦 還有一點點潤色的效果

接下來就是跟BB霜搭配的照片了

這張沒上遮瑕 蜜粉 打亮

 

 

這張就是該有的都有了

 

發現這條打底霜的效果可以讓暗沉的情況不那麼嚴重

通常這時早就暗得亂七八糟了

 

這張一樣沒遮瑕 蜜粉  打亮

 

這張該有的都有

 

還是一樣暗沉沒那麼明顯

通常這隻加上面那隻  8小時就暗得亂七八糟了

 

這張沒有遮瑕 蜜粉 打亮

 

這張該有的都有

 

這時後皮膚不知道幹嘛 突然給我冒一堆紅紅的東西

還好現在沒有了 orz

這隻BB霜前陣子用對我來說有點太乾

本來很擔心妝會慘不忍睹

但卸妝前感覺也還ok

 

 整體來說還不錯 畢竟它可以解決暗沉的問題xdddd

期待它跟甜顏霜和粉凝霜配在一起的效果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