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年夏天第一篇氣墊粉餅~~~~~~~~

 

 

 

終於來到特惠的第三位成員~~

 

是中間的 粉彩心願~即可拍三合一30秒粉凝霜(季節限定版)

這款的常態性包裝是白色的 品名是即可拍~三合一30秒粉凝霜

會有這個包裝是因為那時靠近聖誕節

 

不過限定版包裝的盒子是簍空的 

我的色號是#W13 自然膚色

防曬係數有SPF50+ PA+++

限定款的紅色包裝是N02 沒錯我還是不夠白到可以用最淺色T_T

跟甜顏霜的設計一樣 輕壓一下就開囉

手拿的大小

粉撲是藍色的~~~

  

因為我一開就是直接用一個月

所以我是直接把封膜丟掉

 

替換蕊的時候輕壓PUSH就可以把用完的蕊弄出來

在換上新的就oK了

(((我的甜顏霜是真的該買新蕊了 但粉凝霜應該還可以撐幾天XD

 

以下是使用照

 

 

首先是單上粉凝霜的妝效  這張沒有遮瑕 蜜粉 打亮 遮瑕 俢容

是霧感~~~

 

這張有遮瑕 蜜粉 打亮 遮瑕 俢容

我果然還是需要全副武裝XDDD

 

鼻子有點掉了  覺得EH還是比較適合OL

畢竟超過8小時就差不多了

 

 

 

再來是有上打底霜

這張沒有遮瑕 蜜粉 打亮 遮瑕 俢容

比起單上有一點點點點的光澤

 

 

這張遮瑕 蜜粉 打亮 遮瑕 俢容

全化完後光澤更明顯一點點

比起單上 超過8小時的妝效是有oK一點

但...還是有掉妝

 

最後是特惠組三位成員都出場~~~

這張沒有遮瑕 蜜粉 打亮 遮瑕 俢容

這張就更有光澤一點了

這張有遮瑕 蜜粉 打亮 遮瑕 俢容

這是我最愛的妝效XDDD

  

但這樣就是卸妝前臉超油XDDDDDD

 

總之,等EH的氣墊粉餅都用過之後

我要衝innisfree的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