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第三篇周年慶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腮紅

 

是這組最大的那盒XDDD

 

當然,先看寫真是第一步驟XDDD

今天的主角是  甜心愛戀頰彩盤N

 

 

   

請櫃姐幫我挑自然的腮紅  櫃姐挑的色號是 05 sunny holiday

上在臉上是很自然的蜜桃色,剛好是我沒有的顏色

JS家的四色腮紅有兩種 我手上的N就是沒有珠光的,不顯毛孔

但是我的蜜粉餅是有珠光的,所以到底這盤遮不遮毛孔要等我用回沒有珠光的蜜粉才能跟大家說XDD

 

JS家的腮紅都有附腮紅刷,旅行很方便 不用在多帶刷子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水晶只是裝飾XDDD

今年JS腮紅的刷變成一半是真毛,一半是假的

但不會刺刺的喔,櫃姐幫我試腮紅在臉上時就覺得很舒服

白色的毛>///<但現在變成粉色了 哈哈

然後也是可以分開攜帶的喔,但我覺得缺腮紅的人就直接買就好了呀XDD

(((咪:反正你的腮紅這麼多也用不完的啦不用在買其它色了

刷子柄上有個小凹洞

 

將粉紅水晶卡在那個凹洞裡,在刷的時候就不會跑位了

很聰明的設計~~

一樣有保護蓋,但我也是丟了XDD

 

然後我是四色混刷喔

這盤其實還是有一點點亮粉喔

 

#實擦照

我拍了薄刷和厚擦

厚擦是靠櫃時因為只畫眼線,櫃姐幫我厚刷,我才對這塊心動的XDDD

薄擦則是有畫眼影時使用

 

薄刷就是不顯色.只感覺蘋果肌澎澎的

因為我這款的畫法是上在蘋果肌的位置

可能顏色不深所以沒太大的感覺XDD

 

 

 

再來是厚擦

雖然還是比櫃姐幫我刷的在淡一些XDD

我也是化在蘋果肌的地方喔

不知道是蜜粉餅的光澤還是腮紅的光澤XDD

但感覺應該是蜜粉餅

頓時覺得這樣刷連好圓呀ORZ

然後拍照時痘痘真的很誇張ORZ(((再度跪倒

 

這裡就可以看出持妝力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