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周年慶第一發~~~~~~~~~~~~~~~

 

 

 

 

終於可以來寫周年慶敗家文了

這次周年慶有個遺珠之憾

就是沒買到js家的甜心愛戀彩妝組呀(((名字大概是這樣啦

原本想說如果有組買不到那就要衝另外一家的聖誕彩妝

但實在是太想要js家的腮紅和唇膏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請櫃姐幫我試腮紅xddd

 

這是當天帶回家的所有東西xdd

首圖有很多品項 雖然這篇只會介紹唇膏,但還是先看一下這個組合有啥好了

櫃姐是說dm上是腮紅+眼影膏/凍的組合有送

妝前保濕精華

 

和泡澡球 但因為我另外一組有眼影了

所以櫃姐就說我可以自己配唇膏 但價錢就不是dm上寫的那樣

所以我又請櫃姐幫我挑色xdd

然後泡澡球送給朋友了 因為我沒用到xddd

 

 

櫃姐幫我挑的是 05 amaryllis poetry

桃紅色 但又不像韓國的桃紅

這色我自己覺得是假裝好氣色的桃紅色xddd

 

一打開就默默驚呼xddd

跟打開香水時的心情一樣~~~

 

唇膏底部也有色號~

我果然是浮誇人 很愛這種華麗的東西

這隻唇膏很貼心  有個小圓鏡

補妝很方便 就不用還要打開粉餅照鏡子xdd

當然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也要浮誇一下

 

 

感覺就是公主會拿的彩妝品呀

跟eh有些彩妝外包裝也很像~~~

就連在沒打開看不到的地方也要有logo

她跟韓國的豔麗桃紅不一樣~~~

 

還沒用之前還有寶石雕刻

但我的現在已經沒有了 完全磨平xddd

 

 

#唇上試色

這色我一開始都薄擦

還在想說專櫃的光真特別 明明不紅但在櫃上就很桃紅xddd

 

這色會隨光線不同變

明明同天拍的呀>""""<

 

 

#整體

 

真的有好氣色的感覺

 

在黃光下的感覺

 

雖然她不是很桃紅

但就算不畫眼影也可以擦喔

穿藍色上衣的就沒畫眼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