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瓶好耐用

 

 

 

 

 

 

他是周年慶買特惠組的贈品之一

本來呢~我是想這麼小一瓶,應該很快會用完

就想著要用完才發

但我從一月中用到現在 昨天看才用了一咪咪而已

搞不好可以年底周年慶時才衝正貨呀xddd

   

這瓶容量是14ml

有防曬係數 SPF15/PA++

單擦也可以出門,但比較適合陰天或者太陽不大的天氣

 

#質地

 

是這種淡淡粉紅~有亮粉但不明顯~

 

使用前後照片如上

但我沒有單用它出門過

所以我搭配了兩種bb霜+兩種定妝產品

 

js粉餅就是聖誕彩妝那塊~~~

一開始我以為卸妝前也沒暗沉的很誇張是不是js粉餅的關係

因為這兩款bb霜撐8小時就是極限

中間沒吸油也沒補妝

 

 

 

所以我換回了沒有亮粉的蜜粉

發現也沒暗沉的很誇張

難怪彩妝師都愛妝前打底產品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