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有個紙外包裝但我丟了冏

 

 

今天又是防曬文

不過是我今年夏天最後一篇防曬文哩

有SPF50 但沒有PA標示

只有三個星星XDDD

聽說這款是物理性防曬

但是...對我來說好乾呀

跟前幾天發的EH防水防曬差不多X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質地

比較濃稠的質地

有點像品木的執米不悔換膚霜XDDD

 

這款有潤色效果~

但是上完底妝還滿oK的

所以還可以接受~

缺點就是對我來說有點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