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呀~~~~~~~~~

雖然我過年期間沒有發文 但我還是一樣正常上班xddd

最近買了新書,很想趕快看完,不然我日劇都沒時間看呀>""""<

((看到一半也是會跑去繼續看小說

 

今天是穿搭分享,是小短文xddd

((看小說看到假都快放完了才想起有文還沒寫

 

先寫兩件襯衫,第一件是白色的~~~~~~~

 

有裝飾,所以不會死板板的感覺

扣子是隱藏扣

 

 

 

 

第二件是藍綠色襯衫

 

這件是有這種波浪裝飾

  

袖子是這種設計

 

 

 

最後一件是外套

 

有點小正式  而且我好想拿來搭我的黑色洋裝xddd

 

袖子是七分袖的長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