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生日禮物~~~~~~~~~

 

 

 

這應該是第二篇生日禮物文

但第三篇要等到4月中xdd

 

今天這篇就是個小分享

因為網路上的文章很少有我這香味的文

不過用過之後有了解為啥這麼少xddd

我的香味是永恆珍愛

首先是洗髮精

現在實體店有賣了 比起網路買我其實比較愛實體店

我是在大潤發買的

洗髮精只有背標是中文

壓頭是黑色的

 

洗髮精的質地是偏水狀的乳液感  

潤髮乳正面就有中文可以辨別

一樣是600ml

我以為600ml很多 但我一個人用現在也差不多只剩半瓶了

壓頭是灰色的

有說明前 中 後味的香調

兩個比一比xdddddd

最後是髮膜

髮膜只有200ml

我天天用

 

 

這款雖然我都有搭配別家的免沖洗

但還是很乾(((雖然本來就乾

唯一感受明顯得就是我的頭髮變的蓬鬆

(((這也是許多文章強調的點

至於香味

我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這麼淡

因為根本不像網路文章說得可以持續到隔天洗頭時都還在

然後為了看看是不是因為我有用別家護髮品的關係

所以我有天沒用別家的產品

但一樣,洗完頭沒多久就沒香味了

所以如果想用香水洗髮精但想噴香水的話,就選這個口味吧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