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還會回購的月光皂~~~

 

 

 

 

 

這家的肥皂有三種顏色

分別是今天要介紹的紅

還有綠以及橘色

紅色是適合所有膚質 

綠色比較偏向更滋潤感的保濕

然後橘色好像比較少人知道 網路上沒有太多資料這樣

綠色據說比紅色更紅呀~~~~~~ 但我現在用紅色就好xddd

 

Junoa 是紅色月光皂的名字

會知道這塊是在3年前看bolgger介紹的

那時就很想買,但看到價錢整個軟掉呀

現在就可以買了~~~~

我買的是80g的

有送10g的小月光皂

盒子讓我想到  Jo  Malone   不知為啥xddd

它是日本人~~~~

80g和10g放在一起就有種滿足感xddd

10g是用這種小包裝

不管10g還是80g都有送起泡網~~~

起泡網上的logo設計我很喜歡~

10g大小是這樣

 

80g大小是這樣

  

拍的我水又沒用很多 所以泡泡很少

現在肥皂雖然剩一點點 還是可以搓出非常多的泡泡喔

然後請務必保持肥皂乾燥 不然會溶的很快

我現在剩一點點大部分都是被溶掉的(((哭

 

洗完擦乾的樣子

剛擦完有一點點乾

但過一陣子就不會了

(((沒擦保養品的狀態下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冬天的心得是非常ok

但因為快沒了加上現在才剛開始熱 不知夏天用起來怎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