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喜歡盒子~~~~~~~~

 

 

 

雖然喜歡盒子但還是回收了xddd

繼上次分享的香水洗髮精後

這要介紹的是Elastine 跟沙龍品牌合作的天使光系列

每個盒子上都會有貼紙,確保是新品

 

然後這是跟沙龍品牌合作的字樣

 

買得時候剛好是 一種香味的洗髮精+深層洗髮精+潤髮乳的組合

現在還有沒有我不知道

先來看洗髮精

想說工作完回家需要放鬆 就買了薰衣草

還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瓶身是淡淡的紫色

這好像是護色的

但我頭毛已經呈現大布丁狀態,所以觀察不出來

 

有個按壓的地方

 

按下去之後,用擠的喔

 

質地跟深層調理的一樣 所以只拍薰衣草的xdd

但,泡泡不太多~~~

這款我每天用~~~

 

深層調理的我覺得很像檸檬口味的軟糖xdddd

也是好聞的,不知道為啥,這款的香味反而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咪:是因為你愛吃吧

  

這款我每個星期用一次

 

 

 

這款是有點甜甜的味道~~~

 

雖然它說要把水擠乾,但我卻覺得不擠乾直接擦比較有感覺耶xdddd

 

 

這是兩下的量

我平常的會在多壓一下

滋潤度是還ok,但一個星期要有兩天用髮膜會比較剛好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