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日本戰利品第四發~~~~~~

 

 

 

話說我這次買了超多清潔產品

可能一年都不用買洗面乳了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Pearl White Silk Wash 青木瓜酵素珍珠洗顏粉撲

感覺是光伸免稅店的重點產品

另外一個是貼腳底的痠痛貼布 雖然還不錯用但我考慮是否要發文中

 

外盒

有封條~~~~~

  

當然是日本製的XDD

然後價格真的超可怕 我買的是三盒一組的  另外兩盒分給朋友XDDD

雖然換算台幣下來一塊洗顏粉撲等於一塊80G的月光皂XDD

打開是這樣

透明的那個是皂台

高度剛好 又有可以瀝水的孔

用完要留下來等以後買肥皂用

((((雖然應該要等很久XDD

內容物是這些

有說明書~~~~~

 

因為洗顏粉撲乾的狀態是會有點粉  像麵粉XDDD

所以有夾鏈袋裝著很貼心

說明書字體超可愛

 

說明書是說直接用洗顏粉撲搓臉就可以了

但我可能沒啥耐心 

因為用手搓泡泡 or直接拿手搓臉都沒有網路文章得很多泡泡呀(((哭

 

本人~~~~~~~

我用了一個月感覺他還是跟我剛看見他時一樣  沒變小呀xddd

我的泡泡是用月光皂送的起泡網起的

超多  但老實說跟月光皂那種綿密紮實的泡泡還是有點落差

 

洗完的感覺~~~~~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下巴出油  

冬天兩頰偏乾

額頭一年四季都一樣

 

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還是比較熱的時候開始用到現在

洗完是一種皮膚真正乾靜的感覺

不會緊繃  泡泡在臉上是有種像汽水泡泡的感覺

是一款不會太驚豔但中規中矩的洗顏產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