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04.JPG  

(((圖:超大罐~~~~~~~~~

 

 

 

 

za的美白化妝水用完之後,把剩下不多的絲瓜水也用完之後

就開始尋找化妝水了

之前看到一款薏仁化妝水 也是500ml 但我現在熊熊想不起來牌子xdddd

DSC08505.JPG DSC08506.JPG

不是透明的水狀  是有點混濁的感覺xddd

 

 

#瓶口

DSC08701.JPG

很好控制用量 

DSC08507.JPG  

全名叫這個  有點長xdd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出油  冬天兩頰偏乾

我無法缺少化妝水xddd

當二次清潔的時候我會用絲花

但因為絲花比較厚  所以需要倒個兩三次 才能把絲花弄濕

不過這麼大罐也不心疼呀~~~~

 

濕敷的時候我會用蘭韻

但蘭韻不是純棉  所以不好吸收

倒太少不夠濕 倒太多又無法弄濕 就會滴的整個桌子

((但絲瓜水又沒這個困擾   應該是化妝水的關係

所以這罐要濕敷請用純棉的化妝棉喔

濕敷我通常是連上三天沒啥時間或懶的敷面膜時才會濕敷

我只會敷5分鐘

保濕效果是可以撐一下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