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要暫時脫離一連串保養文了

 

 

前陣子有一連串保養文

搞得我心慌慌  接下來卻是一連串彩妝文xddd

((然後又會變成一連串保養文

 

今天要分享的是 ORIKS  鑽白奢華還幼霜

這滿冷門的  網路文章幾乎都是連到賣場的文

官方介紹是說它是保養品

但是各位!!!!!!!!!這款的亮白效果是立即的那種

簡直就是上完底妝的那種亮白效果

如果你很不喜歡這種心慌慌的感覺

不要說它不好用  就把它拿來當作飾底乳就可以了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看到一篇網路文章 她把這款罵的體無完膚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下巴會出油

冬天兩頰偏乾

 

質地長這樣

有點小濃稠

這樣的量夠我推整臉+脖子

單上這款是這樣

這款根本只適合當妝前乳

 

那我一樣有搭配兩款BB霜

BB霜的名字我都打在照片上哩

 

 

居然沒有暗沉

這款BB霜8個小時就是極限哩

   

一樣沒暗沉

這款跟上款一樣都是8小時極限

可惜我的粉凝霜用完了

不然也想配這款看看

 

 

結論:只要有上妝前乳 好像都可以抵檔暗沉

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