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是日本遊記第三天~~~~~~~~

 

 

 

 

這天一樣也是個非常早起的日子

雖然昨天比較早到飯店 但因為出去逛完回來後收拾行李又早早洗洗睡了

一樣也是早上才仔細拍房間

今天住的又比前天的感覺更山上了一點

因為房間一往外看是山呀xddd

 

收拾完行李就下去吃早餐了

吃午餐之前還有去光伸免稅店  

買的東西都就等之後的戰利品合輯在跟大家分享~~~~

今天吃得很多 但太餓沒拍xddd

上車後前往小樽  吃過午飯後自由活動

這是我的午餐 xddd

吃午飯的飯店內部  雖然只拍一張xdd

出了飯店就去小樽運河走走啦~~~~~~~

就是一條河  但對於觀光客總是很好拍xdd

 

附上跟小樽運河的合照xddd

這是剛剛吃午餐的飯店~~~

屋頂超級我的菜

 

以是上小樽街道隨便拍xdd

很多人排隊的六花亭

但我居然沒買xddddd

泡芙店人超多  有買到泡芙但不是最受歡迎的那個  因為最後一個被排前面人買走了(((大哭

不過有吃到另一種也很大的  但因為肚子太餓就沒拍了((乾笑

六種顏色的霜淇淋  沒吃到

因為找到時集合時間快到了

下一個行程是採水果

  

日本的櫻桃  很甜耶!!!!!!!

後來買了一盒

 

假掰採水果照  因為我弄不斷哈哈哈哈

 

晚餐吃三蟹和燒肉吃到飽

但我吃一吃又吃到睡著冏

吃完晚餐就搭車前往飯店囉

第三天和第四天晚上住的都是王子飯店

放完行李就....跑去看札幌夜景啦

    

札幌看夜景的地方就是計時台

不知為啥拍計時台變成一個小亮點

這還是最清楚的一張

 

門票長這樣

 

摩天輪呀>////////<

  

 

我傳這張照片給咪說有看到陽岱鋼

她本來以為是真的 還要我跟他要簽名(((狂笑

後來她看到照片原來只是一個人型立牌馬上傳了一個打人的圖片給我xdddddd

計時台還有介紹設計時台者的其他作品

 

這垃圾桶也太可愛

 

紀念幣有三款  第三款是Q版的計時台

但我不愛所以就沒買

 

也有現場可以拍照留念

背景當然是計時台

可以加洗喔  這樣就不會有人只拿到照片 沒有框XDDD

日本人真的超有心~~~

明明只是個給遊客的紀念品呀

還怕撞到包成紙球

 

 這個是去小樽自己作的音樂盒

所以成品超醜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