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據說每個女生一定都會有它~~~~~~~~~~~~

 

 

 

 

前陣子瘋狂買口袋名單中的香水

不過都是盲買

很怕買到我不喜歡的香味呀

(((之後還是乖乖先買小香好了

 

是的~~~一次買了五瓶

不過我是在1976買的 所以有贈品

然後還有別牌的香水

所以不是照買的先後順序發文

這才是我真正買的東西xddd

(((完全中了chloe的有蝴蝶結香水的毒

(((不過又給我出一瓶白玫瑰是怎麼一回事呀>""""""""""<

 

好賞心悅目的畫面~~~~~~~~~~~~~

 

 

 

主角出場~~~~~~~~~~~~

 

先來介紹一下它的香調

香 調: 柔美花香調 
前 味: 小蒼蘭、 粉色牡丹、 荔枝 
中 味: 木蘭花、 玫瑰花、 鈴蘭 
後 味: 香柏木、 甜蜜、 琥珀

(((轉自1976

 

然後來看開箱xdddd

好像只要是同名款的都會是這種禮盒式的包裝

因為極致奢華版的也是這種外包裝

然後盒子我留起來了~~~~~~~~~

 

一開蓋子就看到他安靜的躺在裡面~~~~~~

有附一張小卡

剛買時這裡真的超美

不過因為它會氧化

一想到它之後的樣子就覺得一陣難過xddddd

(((現在就有一點氧化了冏

裸色緞帶真的很美呀~~~~~~~~~

chloe家的緞帶系列((自己取)))的瓶身都是這種百褶裙的樣子

瓶蓋很晶瑩剔透呀>////<

噴頭是這種有點扁的圓型

我買的四瓶都是長這樣~~

 

瓶蓋單看也好美~~

可惜會氧化

不能噴完當裝飾品呀

 

來形容一下這瓶的香味

就是蜂蜜味~~~~~~而且還是純天然的蜂蜜香味

後味是蜂蜜味帶著皂香感

就是那種剛洗完澡的那種皂香味

當然,第一次噴時酒精味比較重

但第二次開始就不會了喔

會完完全全的就是蜂蜜味~~~~~~

這瓶辯識度真的很高

因為第一天噴去上班就被同事聞出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