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旅行文先暫停一下xddd

 

 

結果才剛變涼早上看到新聞說又要回暖(((崩潰

我的軍外才穿一天呀呀呀

算了,剛好可以發這篇~~~~

 

先從秋天感不會太重的好了

以上是細節

 

這件不知為啥讓我有騎士風外套的感覺

好適合穿去奇美博物館呀~~~

不過可能裡面要穿背心才行

台南太陽到大我光站在室外都覺得熱

 

這件是襯衫啦 但我懶得再脫掉然後拍這樣(((懶鬼

不過這樣很搭慢跑鞋呀~~~

 

最後是秋天感最重的一件

 

這件跟上面兩件衣穿上又是不同的感覺

完全貴婦~~~~~~~~~~

不過我好久沒走這種風格了((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