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看到根本只想灑花不想說話XDDDDD

 

 

 

 

又是一款大學時代就夢想著要擁有的香水之一

香香一直都是我的夢幻清單呀>/////<

CHANCE 在CHANEL的香水中是比較接近年輕族群的系列

CHANCE系列我全都聞過 但很遺憾的是我忘記是淡香水還是香水我比較愛冏

所以只好先把三瓶比較確定的先買回來XDDD

BTW,目前手邊有的CHANCE都是去年在YAHOO買的

那時剛好有活動XDD

 

 

先來看個小開箱

盒底有中文品名

CHANCE 網路上有一堆文章

外盒及外觀的部分就不多說哩

 三瓶我都是買最小的容量 50ML

看到雙C LOGO就開心~~~~~~~~~~

 

蓋子一打開也有雙C

圓圓的好可愛~~~~~~~~

瓶身上有 EAU TENDRE 

這是粉紅甜蜜的名字

底部有金屬牌

這是CHANCE系列中除了圓瓶身之外最著名的部分

瓶蓋是霧面的

我買的三瓶CHANCE都是

 

跟去年六月出的橙光比一下

橙光比較厚 

就算是容量一樣 看起來橙光也比較大瓶

三瓶這樣看真美好~~~~~~~~~

當然,最著名的金屬邊框也不能忘

品牌和香水的名字非常利落的標示出來

瓶身跟CHANEL 家著名的方型香水瓶相比當然是顯得簡潔很多

 

 容量50ML 用手當比例尺是這樣的大小

每次拿起CHANCE都會忍不住像個小孩一樣

用像放大鏡般的方式去看東西

粉紅甜蜜的香水是粉紅色的喔

不過我看PTT香水板網友心得說久了就會變成像CHANCE原版的黃色

   

香水這種東西就是不噴就這樣放著都會有療癒的功用

 

噴頭就是非常簡潔的樣式

跟瓶身一樣的簡潔 

  

剛開始噴這瓶時還在過年呢XDD

以下是香調~~~~~

香調︰花果香調。  
前味︰葡萄柚、溫柏。  
中味︰茉莉、風信子、鳶尾花。  
後味︰白麝香、雪松、琥珀。  

(((截取自 PC Home

這瓶的香味算是CHANCE系列中最可愛的一瓶

最後一樣又來到沒有畫面的香味心得時間~~~~

 

這瓶很甜 但根據我有次連噴三天的經驗來說

第三天會非常膩XDDDD

但並不是說它不是我的菜

而是不要常常噴呀~~~~

在PTT香水板看過一段話 是用來形容CHANCE系列給人不同的感覺

(((不過那時橙光還沒出生XDDD

形容到這瓶時那位網友是用"撒嬌么妹"

描述這瓶的

的確,粉紅甜蜜給人的感覺就是甜甜的 很愛撒嬌

然後就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一種嬌氣的感覺

(((說到嬌氣,有看到潘海利根的薇拉的祝福這瓶心得文 也好有興趣呀

但薇拉的祝福是貴而不嬌)))))

不過很多人說一開始非常明顯的葡萄柚

我倒是沒聞倒

剛噴時我只覺得它是苔蘚香調XDDD

到中味時才會變甜

但我覺得這瓶滿適合約會時偶爾噴一下的

不過持久度個人從早上快7點時噴只能持續到中午呀

下午一點自己就開始聞不到了

夢幻香水文下次見要等到夏天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