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終於把這批買的發完了~~~~~~

 

 

又到了每月一香水文的時間~~~~~~~~

今天是每次看到每次都會心動的Elie Saab

是說個人覺得它比Chloe更值得收藏

因為Chloe雖然很美,但是金屬很難照顧

我的已經黑到發亮了呀呀呀

((偏偏台灣夏天又長冏

但是Elie Saab呢

外觀簡潔大方,然後又沒有氧化的困擾

雖然只限於今天主角的瓶身啦xddd

它們家有很多瓶子xddd

(((然後最近又出把玫瑰和牡丹合在一起的香水,根本逼我掏錢

好像說太多了,來看一下本人~~~~

外盒非常漂亮

完全呼應綠光精靈這個名字呀~~~

燙金配上淡綠色

完全高雅~~~

((應該把盒子留著才對呀

因為當時1976最小ml數只有50ml

所以只好買了

但是說到1976

最近有滿多人接到詐騙電話的

請不要上當呀~~~

 一定要記得查證!!!!!!!!

(((我去年買完之後就沒買了,所以沒接到

盒子真的極美~

登登~~~~~~~

 

我的一拿出來不是型象照很美的綠色

是這種茶色xddd

像用茶葉泡出來的茶色

不過這是正常的~~~

當然也有人很幸運是拿到超美的綠色~

我喜歡的Elie Saab瓶身就是這種以寶石切割為主的瓶子~~~

沒有保存上的難處~但又很美

不過看久會覺得單調就是

  

瓶蓋長這樣

 

整體都是寶石切割的感覺~

 雖然是50ml 但看起來真的很小~

 

很喜歡這種純淨透明的感覺~

btw,綠光精靈的名子是 L'EAU CONTURE

 

  

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xddd

   

 

香 調: 清新花香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橙花、玫瑰花、檸檬、木蘭花 
中 味: 橙花 
後 味: 綠杏仁

((截取自1976

以上是香調表~~~~

那最後都要進入沒有畫面的香味時間xdddd

這瓶是看香水板有位網友的心得是說

這瓶就是抹茶~~~~

愛抹茶愛到死掉(並沒有)的人

當然一下就買了

雖然真的不便宜..................

不過它真得是抹茶味!!!

但到中後味就是花香了

我自認為中後味是橙花xdd

看完香調表更篤定了xdd

然後,雖然這瓶是淡香水

騎車上班到公司的味道

跟在家裡剛噴的味道是一樣的

但噴了14小時候就只有很近的人才聞的到~

完全愛的一瓶~~~

((咪:到底哪瓶你不愛

還想試它們家的同名xddd

(((但要認真用手邊的香水了,好掙扎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