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到香香香水最後一發~

 

 

 

希望可以趕快把CHANCE家族都收完

不然CHLOE8月還要出一款玫瑰之心我真的買不完呀冏

BTW,香水區已經不像首圖那樣了

因為完全爆炸XDD

今天是去年7月出的橙光輕舞~~~~

一上市我剛好出國就在免稅店先聞了~

一聞只覺得是夏天可以用的甜甜香水呀~~~

就放進清單裡了

跟已發過文的其他三瓶一樣

都是粉紅色外盒~

辯別是哪瓶的方法就是看LOGO

下方的字體顏色及名稱

橙光輕舞的字體是橘色的

名字是 EAU VIVE

不知為啥給我對焦到後面的月光皂盒XDDD

不過瓶身的字體顏色是粉紅色的~

至於香水顏色

橙光輕舞是橘色的~~

 

先看個香調表~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葡萄柚、血橙 
中 味: 茉莉花 
後 味: 西洋杉、鳶尾花

(((截取自1976

最後一樣是沒有畫面的香味心得時間

不知道為啥我第一次聞很甜

但真正買來噴卻覺得沒有第一次聞的時候甜

更多得是橙的酸酸甜甜的味道~

(((我不知道是葡萄柚還是血橙的味道XDD

中間是茉莉花~很明顯

因為咪的香水有茉莉花

每次聞到都覺得很安心

最後是鳶尾花

就是很一貫的香奈兒風了

這罐很適合夏天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