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之前眼部彩妝一加一去掃貨時送的來店禮

 

 

 

 

 

這款的防曬係數為 SPF30PA++

我拿到的色號是#W13 自然膚色

 

質地是這樣

跟我手邊有的 雪嫩無暇升級版 耀眼女神瓷妝BB霜和五周年晶綻紀念版比

是比較稀的質地

不過跟粉底液比當然是比較稠~~~~

妝感一如繼往的韓

不過個人覺得最近EH出的底妝最白色號都超白

有點激怒我XDDD((用最白色號就是一種爽感呀

有些款的中間色我都覺得有點白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但因為這款的防曬係數的關係 我只想在冬天用

所以控油度我不CARE

 

整體妝容長這樣  但這張有遮瑕 蜜粉 打亮 修容 那些

 

不過雖然EH底妝最近有越來越白之外

暗沉度也控制的很好

以往的BB霜8小時就很慘烈

讓我有想買回家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