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邪惡的買一送一呀~~~~

 

 

 

 

新年快樂~~~~~

這是前年年底買的xdd

但後來一直都在用專櫃送的小睫毛膏就一直延到現在~~~

抽屜還有5隻睫毛膏呀orz

總之呢~就慢慢來吧xdddd

 

 

 

因為買一送一,所以我抓了兩隻黑色一隻深紫紅色一隻棕色

因為覺得粉紅太浮誇就沒抓~(((而且我真的對於粉紅色很還好呀

另外~雖然這邊打深紫紅色是因為英文色號名~但是本人就真的是酒紅色這樣~

首先先看商品細節~~~

 

本來看blogger得直播是說她去韓國買了一款eh的睫毛膏

因為她試了很多款發現她買的那款最好用~

但我看了很擔心,因為她買的不是我這款哪xddd

雖然這隻是看ptt網友好評才敢一次買4隻

 

強調24小時不暈染

我覺得真的是!!!!!!

但我很忙時還是有暈

雖然我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睫毛膏暈

因為我還有化內眼線和外眼線~

 

 

刷頭有兩面,但我拍的不是很清楚

總之~是先用1在用2

  

#1 黑色

色號部分在盒子上方及管身後方有標註~

但怕拿錯看蓋子也非常好認

這種像班馬紋的就是黑色

     

2號是棕色

 

 

 

3號是深紫勃根地紅

 

接下來就來看實擦啦~

詳細對比圖我只會用黑色來做比較

其他兩色就是快速帶過哩~

先來個夾翹之後的素睫~~~~

 

但最近的睫毛夾得很爛orz

就是觀察一下會不會塌這樣

很明顯的長xddd

濃密度也滿ok的

很剛好~~~

 

捲翹度也維持的不錯~~~

但我其實搞不清楚到底該把誰換掉因為暈成一團xdddd

雖然不暈時真得很乾淨~~~

(((還是其實工作量決定一切呀~

 

 

再來是深紫勃根地紅~

刷兩層顏色變得更均於和明顯~

但一樣是淡淡的~這色很適合搭配乾燥瑰色眼影&酒紅眼影&深紫眼影

 

看到這張我覺得是眼線液該換了

因為我內眼線是咖啡色的

但眼線液一直用不完好煩呀~筆頭都一堆開岔的毛了,但是還有..........

 

 

最後就是棕色啦~~~

棕色就是比較自然又深邃~~~~

雖然外眼線一樣是黑色,但一點殺氣也沒,很溫柔fu

 

這款捲翹度我滿愛的

但前提是我的夾睫毛技術要先回來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