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底妝試用包又一發

 

 

 

最近真的超級熱呀

害我有點想念在慕谷慕魚碰到的涼涼溪水~~~~~~~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這是去年在小屈拿到的來店禮~

 

品名是 迷炫完美BB霜

有SPF42PA+++ 的防曬係數

拿到的是 #NO13明亮膚色

 

質地長這樣~就是一般的BB霜質地

其實這量可以用兩次

但因為用到這包時過幾天就要去花蓮了

所以比較浪費....

(((但EH的更浪費XDDD

滿合我膚色的~

不會過白也不會太暗

就是我很愛的超自然膚色XDD

 

上完全妝的樣子~

 

個人覺得這款也無敵威!!!!

眼線都暈的ㄧ糊塗了 但底妝還很OK

但是我上班都在冷氣房裡

只有極少的時間會走到戶外

如果是在戶外上班的人可能要試用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