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隔很久的戰利品文

 

 

 

 

是的,終於來到戰利品文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日本的7-11才有賣的雪肌粋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在冬天15度以下時兩頰要用到霜類才不會乾

不然會處於緊繃狀態xddd

 

我買的是盒裝的 購物滿方便的 不用一條條抓

但缺點就是 很佔空間 尤其可以退稅的袋子不能拆 會覺得麻煩

一盒有三條  我買了兩盒 

我看過有人買了整個地板都是xdddd

不過世界上有很多很值得試的清潔產品 我就沒買這麼多xdddd

(((買六條朋友已經無言了xddd

跟雪肌精是姐妹品  不過雪肌粋價錢比較可愛

(((說到這個 還是好遺憾沒買雪肌精!!!!!!!!!!!!

上面的小貼紙

我發現雪肌粋會有這個字樣

 

 

#質地

質地是這種乳狀

自從上次踏進月光皂的深坑後

就無法再次脫離起泡網了

所以今天的泡泡是用起泡網搓的

起泡網是買月光皂送的

超綿密的泡泡呀 

不過我忘記手打直看它會不會掉了冏

但是洗起來感覺泡泡很綿密 

 

洗完擦乾之後長這樣

如果15度以下洗完會很乾 很緊繃

但是如果15度以上則會覺得很舒服xdd

完全看溫度吃飯呀我的臉

另外,一條只能用快一個月

我在想我之前是不是眼殘怎會看成一條用半年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