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居然又沒拍到合照..................

 

 

今天這篇可是花了我很久才收集完照片+紀錄

也花了很多時間整理照片

剛剛才整理好xdd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這款商品也是Banila Co.的明星商品

今天會有兩種用法

一種是先上隱型露然後再上底妝

另外一種是直接混合在上妝

用的底妝都是EH家的BB霜

照片狀態也都打在照片上了

因此,有比較特別的部分才會用文字敘述囉

 

首先是

 

Banila Co.妝前毛孔隱形露 (經典款)

經典款的質地算是一般以撫平毛孔為主要訴求的商品最普通的質地

不過因為我是先用珠光提亮款所以才會覺得它很特別XDDD

 

質地是這種凝膠狀

在用這款時有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如果上完防曬沒有等一段時間而是直接上這款隱型露

會有屑屑產生 因此用這款我會上完防曬等一段時間在上

   

先來看這樣搭配的妝感

    

效果個人覺得很威XDDD       

至於一樣的產品分開上的感覺是這樣

 

效果也是不錯

     

 

因為這款BB霜本來就有柔焦的效果

所以感覺還好

分開上的部分這樣看效果感覺不怎麼樣

 

   

但遠看就十分明顯XDDD

 

經典款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我一開始覺得有珠光怎麼可能遮的住毛孔呢?

但用過之後發現超威的XDDDD

 

Banila Co.妝前毛孔隱形露 (珠光提亮款)
 

質地是這樣

就是珠光滿滿XDD

 

 

個人覺得效果非常之威

甚至比經典款還威

 

分開上部份雖然有比較明顯一點的毛孔

但也還好XDDD

所以又拍了一張遠看XDDD

 

 

   

 這個組合我超愛~~~~~~~~~~~~~~~

 

但分開上的效果我更愛XDDD

 

 

 

這次用了之後對珠光款充滿滿滿的爱呀~~~~~~~~~

等我手邊的用完應該會考慮買正貨

(((不過Banila Co.妝前毛孔隱形露還有很多款可以選耶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