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小小睫毛膏~~~

 

 

 

好久沒用新睫毛膏了xddd

自從發了tfs的之後就再用回購的睫毛膏

這隻還是贈品xdd

 

其實是去年買送朋友+阿姨的禮物

外加自己手滑了一瓶香水

(((咪在旁邊表示無言+無奈

所以才送的~

有小睫毛膏的是這組

拿出來是一個化妝包

結果整禮照片才發現拍成這樣冏

 

化妝包滿有質感的

沒實際裝過

但感覺是可以裝的下全妝的用品~

內容物兩樣都十分迷你

就是一個手掌的大小

    

就算只是小贈品都很精緻呀~~~

不愧是大牌

((但我對香香依舊忠心

 

刷頭長這樣~

很一般的刷頭

進入實擦前先看一下我的素睫

 

上睫毛素睫非常一般

長度Ok 濃密度ok 但就是有一段時間是夾翹睫毛的撞牆期

因為眼皮的關係 所以我很愛夾到不能在翹的睫毛

只要不讓我的睫毛塌掉 基本上我都會覺得是好睫毛膏

至於下睫毛 非常少 只有幾根

(((你沒錯看錯真的只有幾根

還只有眼皮中段有

其他通通沒有

如果可以我很想把我身上除了頭毛眉毛

之外的毛通通放到我睫毛的位置呀

牢騷發完了,進入實擦

正面,還算Ok

個人最愛側面~~~~

側面最有感 尤其是刷兩層呀~~~

那個濃密度

 

由下往上拍

基本上個人覺得這是隻濃密款的睫毛膏~

卸妝前我居然忘記拍......

不過上妝15小時至卸妝前捲翹度還Ok

算是隻表現ok的睫毛膏

但老實說大牌的睫毛膏表現這樣cp值有點不高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