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應該是我買過造型最像鑽戒的戒指了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穿搭分享

雖然只有一樣單品xdddd

今天廢話沒很多,所以就快速進入主題吧

 

過年前買的,但是到貨後很久才有空拍照xdddd

小包包之後再說~~~

 

提一下送的紅包袋好了

我有拿出來看過 非常有質感

很厚,不是一般薄薄的紅包袋

我以為來的時候會只有夾鏈袋裝著

沒想到這麼精緻耶

不過有白色點點是怎麼一回事呀orz

(((重點是我在拍時居然沒發現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寫真啦~~~~~~~~

因為網站的照片不夠多 又不夠近

所以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個方鑽

結果旁邊還有小鑽

 

背面當然很樸素

一種把大拇指當成飾品架的概念xdddd

雖然是free size

但是我小指不能戴  我也忘記我戒圍是多少了xdd

大姆指的話只能當關節戒

而我唯一能接受的就是食指xdd

 

遠看長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