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生日禮物~~~~~~~

 

 

 

當年紀越來越大就會越希望別人漸漸的淡忘自己生日xdddd

雖然如此但我阿姨還是會想辦法塞禮物給我

這條圍巾就是啦

不過趁著天氣還沒開始熱之前先來發xdddd

 

這條圍巾超特別  因為他有兩面

一面是有這種像蠶寶寶(誤)的造型

雖然首圖只有拍到一面

另外一面就是單純白色的格子狀

流蘇也有兩種樣式

((BTW,床單是買很久才拿出來用的,超喜歡這色

又從喜歡寶藍色進化成喜歡紫色了))))

這面我比喜歡當成披肩的感覺

背面看是這樣

 

單純白色的話我喜歡一般圍巾的圍法

 

 

 

 

但因為只有圍巾實在太空虛了

所以結尾硬要放這次收到的所有禮物xdddd

今年生日想打破都一直在吃芋頭布丁蛋糕的傳統(?)

這次選了看起來很甜的花生焦糖

但是不會呀~~~~~

花生是牛奶花生的感覺

但因為過太久了根本忘記裡面有啥XDDDD

只記得超好吃!!!!!!!!!!!!!

這個月茂茂生日也要吃這個((指

旁邊那個抱枕是生日只跟我差幾天的同事送的

結果哥哥一看到他第一句話居然是:那是啥奇怪的生物

((一看就知道是海豹呀

 

登登!!!!基本上去年年底一直在瘋狂亂買香水

不過這瓶倒是一找到賣家就決定把它當生日禮物的一品

這瓶也是幾年前看BLOGGER介紹她的愛香被燒到的

((看那篇還真的被燒到不少瓶 就在去年通通買齊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