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圖:有兩款是同牌不同款式

 

 

 

 

Banila co.的妝前毛孔隱形乳有分很多細項

加上之前有改版,看起來更令人眼花撩亂xddd

不過我這篇的主要都是舊款的喔

這篇主要是把我最近用過的都來個小整理

有些年代久遠的就算了xddd

 

 

首先是前陣子買的  Etude House 美肌模飾~超上相柔光俢飾乳

這三款都會搭配兩款BB霜~

 

這款我是塗在毛孔明顯的地方

個人覺得它是柔焦的效果 但隱形就滿弱的

接者是 Banila co.的妝前毛孔隱形乳(經典款)

 

個人覺得這款比EH得好太多了

缺點是經典款的質地是凝露狀

跟我的防曬會打架 除非等防曬乾一點在上

最後是 Banila co.的妝前毛孔隱形乳(珠光提亮款)

這款最出乎我意料呀

另外這款質地跟eh得很像 都是乳狀

 

這款我以為會超顯毛孔  因為這款有亮粉

結果完妝後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陣子的妝文照片都沒毛孔呀~~~~~~~~

結論是這款我最愛

有點想把 Banila co.家的妝前乳都用過一遍

但我妝前乳還一堆冏

(((有三瓶還沒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