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久不見了MAC~~~~

 

 

 

 

 

這顆是被PTT板友跟VISEE的#PK-2

搭配燒到買的

不過我第一樣專櫃彩妝品就是MAC的~

好懷念,而且最近又被MAC燒到了不少彩妝品~

 

但這顆是我今年2月買的XDDD

 

外包裝紙盒上方和底部都有色號名

#CRANBERRY FROST

 

但是這顆眼影是加拿大人耶XD

 

拆掉外包裝紙盒長這樣

超級小一顆~

 

這顆頗難拍XDDD

好不容易有張比較像的~

 

通常上班我會上比較淡

就是有點淡淡的紅就好了~

不過這色若暈太高會有眼睛腫的錯覺

內雙人要小心服用

 

出去玩的話我就會上稍微重一點,重點就是範圍不要太高

然後我會畫下眼影~

就是下眼影有點淡淡的紅,但又不是剛哭過的那種兔子眼

 

然後卸妝前是這樣子~

算持色的,不過眼影很難掉吧XDDD

也不太會飛粉,MAC眼影給我的印象滿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