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第一次試品木家的卸妝品

 

 

 

 

 

今天是卸妝水

先說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下巴會出油

冬天15度以下兩頰需要用到霜類

額頭一年四季都很乖

卸妝水自從上次用到UNT令我無言之後就沒在接觸

這次拿到品木家的,老實說櫃姐跟我說要用化妝棉時

我還想說為啥特別跟我說這個,化妝水我一直都會用化妝棉呀XDDDD

 

結果看說明書(?)才知道人家是卸妝水呀!!!!!!!!!!!!!!!

 

我沒拍卸妝水的用量

但我都會讓化妝棉處於非常濕的狀態

至於卸妝區域

我分成

1額頭

2右臉頰(包括鼻翼)

3左臉頰(包括鼻翼)

4鼻子及下巴

5脖子

這五大區域

用的底妝品分別為 EH的BB霜 和CHANEL的BB霜

當然還有遮瑕膏 蜜粉 打亮 腮紅和修容

一片化妝棉 可以把一個區域給卸乾淨沒問題

(((當然是兩面都擦~~~~

在最近一直下雨的天氣是滿清爽的 不會過乾

卸妝力也oK

但說真的 讓我當成日常用品還是太奢侈了呀XDDDD

雖然卸妝力OK 不會過乾我也很喜歡就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