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24長效系列最期待的保濕款~~~~

 

 

 

 

 

早在物色新洗髮產品就最期待這款

但....果然我的頭毛乾不是缺水呀呀呀

然後因為質地都跟修護款的一樣

所以就沒拍質地照了

保濕款瓶身長這樣

 

保濕款的主色是綠色

所以洗髮精的壓頭當然就是綠色啦~~~

 

至於潤髮乳的壓頭都是白色~~~

 

 

使用心得

剛剛前面說過我頭毛乾並不是缺水的關係

原因是因為我用修護款頭毛真的很順!!!!!!!!

就算不用髮膜也不會乾到很誇張

但是呢~~~~用保濕款就是很乾orz

有用髮膜還是覺得一咪咪乾

看來我的命定洗髮產品就是修護款了

沒錯,這瓶只讓我看透這件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