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用了兩個多月~~~~

 

 

今天是被我拖了很久的髮油文xddd

目前增加用量後覺得比較有效果了~

因為頭毛髮尾十分的乾,加上有染頭毛

所以我買的是染後受損專用 

雖然產地是中國非常滅....

但都買了也沒辦法

染後受損專用 的壓頭是紅色的~

出口就是很一般的樣子xddd

拿在手上是這樣

不算重

但滿有份量的xddd

 

這是壓一下的量

不過我現在都壓兩下了

我是在吹頭毛前和吹乾頭毛後用的

增加用量後最大的感覺就是不用髮膜

頭毛依然摸起來非常ok~

現在髮膜還無法滿足我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