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久違的母親節戰利品~~~~~

 

 

今天終於來到母親節戰利品的nars篇

下篇可能要等好久了....

(((因為東西買太多........

這篇照片很少,因為外觀太簡約所以沒啥興趣拍xddd

 

這篇是只要你靠nars櫃試眼影

基本上櫃姐一定會用這條做眼部打底~

(((說櫃姐是因為我還沒碰到櫃哥啦xddd

連英文名稱也非常簡潔

但不同於上次介紹的VDL是用PRIMER

nars是用base

 

一樣是棉棒沾頭~

非常快速的進入實擦在眼上

是這種乳白色質地

之前爬文看到網友都說這隻乾很快

我還想說是有多快

結果拍這張照片徹底體會到了

因為我是兩眼都上完打底我才拍

結果拍完居然快推不開冏

我左眼還有點推不勻

這隻感覺不管想要多沾一點眼部打底都十分困難

因為我試了兩次都沾不到更多xdddd

另外,這隻上完後的觸感比較像是多了一層東西在上面

但不是霜狀的感覺 也不是膜

滿難形容的我覺得

接下來眼影的部分跟VDL那隻一樣

是用IE的閃耀奶茶

跟canmake的久遠眼影一起搭配~

 

這隻眼部打底就是可以讓眼影更顯色

至於持久個人覺得也滿不錯的~

下眼影暈燕尾的感覺是因為下眼瞼沒擦眼部打底xdddd

  

至於canmake眼影也是一樣有下眼影暈成燕尾的困擾

但那是因為我沒帶到下眼瞼的部分

其他的都很ok呀~

不然我以往整條下眼瞼都很慘烈

如今只有下眼尾比較可怕而已

雖然如此這是還是比較推薦周年慶買

因為有打折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