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目前收集的LUNASOL最後一發~~~

 

 

 

 

 

傳說中LUNASOL必收三大地主都收完哩~~~

跟之前的巧克力波斯菊一樣

因為有發過了,所以這盤也沒用一個月喔~

然後這盤真的很難買orz

現在在思考要不要收LUNASOL的聖誕彩妝

實在很愛LUNASOL的眼影質感

就連這盤這麼灰色的顏色也能化的不夜店

但我今天的照片有點失敗,因為我化壞了orz

雖然這盤出油後的積線很明顯

一樣是非常有質感的外盒~~~

 

#4 NEUTRAL

  

每次看到這個外盒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但這盤比起其他兩盤都特別易髒&沾指紋

明明就長的一樣呀orz

這盤不太好拍,感覺只有beige beige 比較好拍

三張照片中這張最接近實色~

然後這盤基本上都是滿滿的亮粉~~~

 

眼影編號及化法是參考說明書(?)中的化法~

 

那以下就直接化在眼睛上了~

如前面所說~拍照時不知幹嘛恍神

兩隻眼睛濃淡化的不太一樣冏

有機會用到這盤在為它平反一下~

先用C色在眼皮打底

但我的化法沒打亮眉骨

然後我知道眉毛很醜orz

但因為眉型已經跑掉

所以我打算找時間在去修~

接著用B色化在眼窩

再來用A色化在眼摺處

D色化在眼皮中央處打亮

C色用於打亮眼頭的ㄑ字部位~

化上眼線是這樣~

平常上班我到這裡就會停了~

這是目前步驟的樣子~

但假日我會化下眼影

用A色從下眼瞼開始化

到眼頭越淺~

但因為界線太過於明顯,所以我有用棉花棒在做暈染

 

好了~~~真心覺得我滿適合灰色眼影的

(((咪:...............只要想買你都會說自己適合

 

這盤根本無法矲臭臉呀

因為看起來就不濃

 

照片中看不太出來出油後積線的恐怖

感覺我可能不太適合亮粉太多的眼影冏

但這盤的發色我真的很喜歡呀~~~

可能之後用眼影打底會好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